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章子怡名下公司跨界做口罩 紧急应对口罩紧缺

2月10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章子怡名下的美丽策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将医用口罩增加至经营范围之内。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章子怡名下的的深圳美丽策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在经营范围中新增了医用口罩、红外人体感应体温计仪器、光学消毒等产品。成立于2015年6月的美丽策科技由章子怡任副董事长且为第四大股东,公司原本是一家集光生物美容和大数据为一体的科技企业,经营范围主要为为美容美发用品护肤品、化妆品、光电产品等。疫情爆发以来,天眼查数据显示,包括章子怡的公司在内已有超过700家企业跨界做口罩来应对目前的口罩紧缺的状况。

2

据悉,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有包括章子怡的公司在内的超过700家企业跨界做口罩来应对目前的口罩紧缺的状况。而之前汪峰和章子怡就已经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了100万元,可谓出钱又出力。

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