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电影协会:呼吁北京市电影物业方支持减免影院租金等费用

2月10日,北京电影协会官方发公开函,呼吁北京市电影物业方支持减免影院租金等费用。近期,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北京市人口流动量又大,防控形势严峻。

 

1

电影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为防止疫情传播,春节期间所有北京市电影院率先暂停营业,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但由于电影院是单位面积固定资产投资大、回报慢的零售业态,暂停营业后影院损失巨大。

北京电影协会真诚呼吁:“我们由衷期望各电影院物业业主、物业管理方积极加入减免电影院经营负担的行列,为电影院减免停业期间房屋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相信有您的支持,各影院方一定会有坚守、诚信和努力来回报社会”。

公开函中还提到,目前万达、红星美凯龙、华润置地等企业已经宣布减免疫情期间包括电影院在内的商户租金。

关键词: 北京 协会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