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史泰龙动作新片《小美国》今年夏天开机拍摄

据外媒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确定将出演迈克尔·贝监制、罗恩·阿塞尔(《不毛之地》)执导的动作新片《小美国》(Little America,暂译)。

据外国媒体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将出演迈克尔·贝担任执行制片的动作新片《小美国》。史泰龙和迈克尔·贝都是当今影坛动作系列电影的领军人物,两人的合作引人期待。

1

《小美国》为反乌托邦题材,在未来社会,美国已经破产,变成了战区。史泰龙饰演的前陆军游骑兵受雇于一位亚洲富豪来寻找他的女儿,与他随行的是富豪的另一个女儿。二人将一同深入位于中国香港的城中之城“小美国”,原本居住在那里的美国人已相继撤离,而他们却要在黑暗中找寻线索。

该片将由《不毛之地》的编剧罗恩·阿塞尔执导并担任编剧,按计划将于今年夏天开机拍摄,或将与史泰龙另一部超级英雄新片《撒玛利亚》有所重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