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玩具总动员4》《火箭人》等奥斯卡提名影片爱奇艺热播中

《玩具总动员4》是《玩具总动员》系列时隔9年的最新作,首映以来收获了极高的口碑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100%,爱奇艺评分7.9。

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正在爱奇艺热播的《玩具总动员4》和《火箭人》分别斩获最佳动画长片奖和最佳原创歌曲奖,获得本届奥斯卡提名的《复仇者联盟4》《沉睡魔咒2》《狮子王》等影片也均已经上线爱奇艺播出。

《玩具总动员4》是《玩具总动员》系列时隔9年的最新作,首映以来收获了极高的口碑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100%,爱奇艺评分7.9,前作《玩具总动员3》曾在第83届奥斯卡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火箭人》讲述了音乐传奇人物艾尔顿·约翰早年间的音乐经历,这位钢琴神童从父母眼中的叛逆男孩成长为拥有国际声望的音乐家,在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上拿下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

《复仇者联盟4》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突破28亿美元,是全球影史第一部票房破28亿美元的影片,目前该片在爱奇艺评分为8.5分。由安吉丽娜·朱莉、艾丽·范宁主演的《沉睡魔咒2》获得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奖提名,讲述了魔女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的关系受到爱洛公主未婚夫菲力王子的母亲英格瑞斯女王的挑战,从而影响到人类与精灵两个种族之间和平的故事。《狮子王》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在本届奥斯卡获得最佳视觉效果提名。

2018年爱奇艺锁定版权的6部奥斯卡获奖影片摘得13项大奖,2019年提前锁定《波西米亚狂想曲》《罗马》等7部奥斯卡头部获奖佳作,2020年爱奇艺正在热播多部获奖及提名佳作,展现出平台对优质电影内容的精准预判和采买眼光。长久以来,爱奇艺与全球顶级影视公司不断深化合作,凭借AI、大数据的技术能力辅助内容采买团队,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的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