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只想打赢这场战役,伊能静为武汉捐赠1000件防护衣

伊能静称:“在一夜之间长大,知道生命与生命之间休戚与共,一只蝙蝠引起的胡蝶效应,让我们反省,每一个个人的行为,都可能改变整个社会,我们不再只是个人,更是群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在武汉肺炎爆发后积极寻求物资就希望能帮上忙,先购买1万只医用手套给武汉地区的医院后,2月11日在微博上透露,又通过好友确定可以取得1000件德国防护衣,将在短日送达,她自信喊道“我们来点正能量的好不好”,并写下长文。

伊能静2月11日凌晨在微博写下长文,一开头就带来好消息:“今天透过好友又确定了德国防护衣1000件。”并透露这阵子帮忙寻找物资的感想,环顾四周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能力就是想帮助保护医疗人员或无力的民众:“没有谁分武汉人、台湾人、河南人、上海人、成都人、东北人,生命之前一切地域标签都不重要,所有人只想打赢这场战役。”

1

网友曾留言倾诉自责心情:“我什么都做不了,好愧疚。”伊能静则认为只要待在家里照顾好自己、不情绪化耍脾气就是对自己和他人最好的帮助,“我们放下了一切隔阂,在一夜之间长大,知道生命与生命之间休戚与共,一只蝙蝠引起的胡蝶效应,让我们反省,每一个个人的行为,都可能改变整个社会,我们不再只是个人,更是群体。”

关键词: 防护衣 武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