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疑因首周票房不佳,《猛禽小队》上映后改片名

电影上映后改名的操作不多见,有多家媒体猜测是因该片首周票房不佳,所以更改片名以更突出人气角色哈莉·奎因来刺激消费。

据外国媒体报道,DC新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改名了。该片刚在北美上映不久,而在AMC、Regal、Cinemark等多家院线网站上,片名已变成《哈莉·奎因:猛禽小队》(Harley Quinn: Birds of Prey)。 

1

对比原来的片名,精简了不少,电影上映后改片名的事情,全球都不多见,此举可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路人观众,并且也着重强调影片的主人公是小丑女哈莉·奎茵。改名似乎是先从实体院线开始,Fandango、Atom Tickets等在线售票方则还没有改。

2

电影上映后改名的操作不多见,有多家媒体猜测是因该片首周票房不佳,所以更改片名以更突出人气角色哈莉·奎因来刺激消费。改名原因未经证实,华纳兄弟尚未回复《娱乐周刊》等媒体询问。

关键词: 猛禽 小队 片名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