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火线行动》2月12日优酷独家上线 拳博大戏引爆燃点

主演田一德、菊麟、gai、林雪和杨森等原本都是属于娱乐圈的不同行业,此次聚集于《火线行动》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合作,他们将带来的故事同样十分精彩。

今日主演阵容融合街舞、说唱、演绎的动作题材电影《火线行动》于优酷正式上线,2018年第一届《这就是街舞》中的人气选手田一德、菊麟与著名说唱歌手GAI、携手演艺界老戏骨林雪同台飙戏,必然会给观众带来一次爆燃的观影体验。

多领域合作 卡司阵容火力全开

该电影由优酷、阿里文学、阿里影业、种梦传媒集团、不二映像影业、臻岚浩鼎影业、梵灏思影业、耐飞影视、华录新媒、世界观著、信天翁影视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传的一部反犯罪题材的动作电影,主演田一德、菊麟、gai、林雪和杨森等原本都是属于娱乐圈的不同行业,此次聚集于《火线行动》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合作,他们将带来的故事同样十分精彩。

反犯罪动作大戏 双线叙事燃向走心

该片讲述了国际安保队队员陆凡(田一德饰)在一次拯救人质的行动中陷入绝境,战友袭小白为了保护他牺牲了自己,临死之前将自己唯一的妹妹小青托给他照顾。陆凡虽然死里逃生,但是他已经被注射了非法组织所研制的药剂成为了实验体,每当他产生过敏反应时就会获得异于常人的力量。掩饰着自己不为人知一面的同时,陆凡一直在默默地照顾着小青,并且假扮成小青的哥哥不断给她寄信报平安。然而平静的日子并没有多久,这个非法组织又悄然无声地将黑手伸向了他,这次甚至还波及到了小青的生命......悲愤的陆凡决定化被动为主动,势必要将幕后黑手找到绳之以法,然而等待他的却是更加难以想象的强大势力。

电影整个的故事走向除了男主陆凡第一视角惩恶扬善的故事线,同时也有爱情和亲情的辅线并行,两条故事线阐述视角不同却又讲述着同一个故事,给观影者更多思考和回味的空间,满足眼球的爆燃打戏与走心的情感戏相辅相成浑然一体,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反而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新奇感受。

火线行动 今日强兵出击

《火线行动》由潘多拉编剧工作室总编剧江淼淼和编剧武阳、王小北、代文根据阿里文学签约作者夏日烈焰所著《狂野特工》改编。除了是广受网友喜爱的反犯罪动作题材以外,大量反转的剧情和丰富的情感植入也是极大的看点,

该电影于今日正式在优酷平台独家上映,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盛大的观影体验!

关键词: 燃点 火线 大戏 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