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群星之城》公开剧照预告片 日本定档3月6日

据日本媒体报道, 根据舞台剧《群星之城》改编的同名电影公开剧照和预告片,人气女星NON与大叔们载歌载舞,画面十分温馨。

《群星之城》由剧作家、导演水谷龙二、拉沙尔石井和小宫孝泰联合创作,第一部剧作1994年上演,2016年上演第七作完结篇,2019年冬季又进行了安可演出,该系列二十五年来深得观众喜爱,电影版邀请NON主演,讲述主人公爱为了实现做歌手的梦想,努力加入到小镇上巡演的乐队的故事。

3

这是NON继以能年玲奈名义主演《海月姬》之后久违的电影作品,而且片中演唱部分全部是本人亲自上阵,没有用替身。片中NON演唱了很多日本昭和时代的名曲,包括《恋爱的季节》、《宗右卫门町布鲁斯》等。

2

此次公开的剧照和宣传片中是NON和大叔们合唱《肥皂泡》的一段戏份,她穿着颇有时代感的连衣裙,在昭和风的街道上,与大叔们欢快地唱歌舞蹈,看肥皂泡在空中飞舞,笑的甜蜜可爱。影片将于3月6日在日本上映,2月21日在岩手、青森、秋田和宫城先行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