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古装玄幻题材网络电影《夺魂异阵图》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

近日,由陈键锋、徐冬冬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题材网络大电影《夺魂异阵图》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一经上线该片便登顶视频热度榜单第一名,成为现今最受欢迎的玄幻题材网络电影。

2

影片主要讲述了陈键锋饰演的南唐王子与徐冬冬饰演的青雀仙子在家国恩义之间从相爱缠绵走向破裂互杀,在终极大战中,青雀仙子以飞蛾扑火般的决绝放弃防守死在心爱的男人怀中逐渐消散,南唐王子心如刀绞终磨灭情爱走向一心为国的道路。

在开播前,两位主演造型曾备受热议,作为一部玄幻电影,主角造型略显浮夸才能更好的与普通古装片区别开来,从这一角度而言,《夺魂异阵图》还未上线便以造型吸引住大众目光。

3

开播后,影片剧情环环相扣、节奏紧凑,看的人欲罢不能,但毕竟是一部只有90多分钟的网络电影,部分情节略显瑕疵也无可厚非,要知道《夺魂异阵图》不是一部冲着分账票房而来的商业片。

从剧情和制作上看,它是一部有着很大风险、单冲着拿奖而去的影片,自上线以来,影片点击量直线飙升,上线仅一天便登顶榜单第一名,无论是人气热度还是口碑质量都收获了高度赞扬。

1

而这一切也离不开两位主演陈键锋、徐冬冬的付出,据了解,《夺魂异阵图》不是他们第一次合作,早在2018年,由陈键锋、徐冬冬领衔主演的《狄仁杰之夺命天眼》上线优酷,热映92天,影片便收获高达3252万的分账票房,高居2019优酷年度榜单第3名。

徐冬冬还凭借该片斩获“网络电影最佳女演员”奖项,与其并肩的是同获“网络电影最佳男演员”的赵文卓,一时间,“网大女神”、“网络电影领军者”等诸多称号加注其身,此番,陈键锋、徐冬冬二度携手主演《夺魂异阵图》,相信成绩依然不会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