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原班人马有望回归,《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将拍续集

去年年底,有媒体报道称好莱坞正在着手制作1989年的影片《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的续集。近日,关于影片又有新的消息传来,原版影片中的主演里克·莫拉尼斯将会回归剧组。

里克·莫拉尼斯在最近的20年时间里,几乎销声匿迹于好莱坞,从未在任何影片或是电视剧中担任主演。这一次他愿意出演《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的续集,也算是再续前缘了。另据了解,乔什·盖德将会在片中扮演长大了的里克·莫拉尼斯的孩子。此外,影片暂时定名为《缩小》(shrunk)。

1

原版导演乔·庄斯顿也会回归剧组。当年,他就是用这部电影开启了自己的导演生涯。该片在当年赚取了2.22亿美元的票房。虽然影片后续还有《亲爱的,我把孩子放大了》和《亲爱的,我把我们缩小了》两部续集,但乔·庄斯顿并没有参与。在其之后的导演生涯中,乔·庄斯顿接连拍摄了《侏罗纪公园3》、《火箭手》和《美国队长》等大片。这一次回归《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相当令人期待。

原版影片是一部含义隽永的家庭片,科学家韦恩·斯萨林斯基发明了能将物体放大缩小的机器,光顾着高兴的他却忘记了告诉他的两个孩子。于是这个神奇的仪器把他的孩子们跟邻居家的两个孩子都给缩小了,四个孩子开始了一次刺激的神奇之旅。

院子里的矮小平坦的草坪变成了高耸茂密的 热带雨林,微不足道的昆虫变成了凶猛硕大的野兽,原先稀松平常的东西都瞬间变成了巨型障碍。然而粗心的夫妇发现孩子们失踪后,才意识到大事不妙。怎样才能把孩子们都变回原来的模样呢?

目前,影片续集暂无详细消息,剧情梗概、上映时间,均无动态。

关键词: 续集 孩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