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一山吴磊搭档“老戏骨” 出演主旋律影片《中国爷爷》

电影《中国爷爷》是聚焦于基层老党员时刻践行党的宣言,影响后代,传递精神的一部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 “接地气”主旋律现实题材影片,对中国本土故事进行思考。

张一山和吴磊可谓是影视圈中凭演技说话的实力派,与同龄人相比,他们二人的演技真的是好的没话说,着也是两位受欢迎的欢迎,如今的影视,早就过了靠颜值吃饭的时代,于是这两位男星,算得上是同龄人中的老戏骨了,如今两位“老戏骨”做搭档,一起出演喜剧电影《中国爷爷》,单凭着两个人的演技和流量,这部电影上映后票房也不会太差。

《中国爷爷》是由东方梦蝶文化、博赢文化公司出品,程源海导演执导,郭凯敏监制,唐国强制片,张一山、吴磊、李雪健、车晓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

2

该片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影片,电影讲述了钢厂迁址,林六生和两名老战友郑国庆和刘建设在工厂留守。每天 会有大卡车从工厂里拉土方,林六生的孙子林戈负责工厂土方运输开 采工作。两年前,林戈的父亲林怀庆受贿,被林六生亲手送进监狱, 林戈的心理有了芥蒂,从家中搬出,两年来爷孙之间一直存在着跨不 过去的坎儿。 后林戈的母亲重病无钱医治,正当林戈一筹莫展之时,机遇来了。爷 爷林六生的老房子要拆迁,并且林六生执意要把房子留给林戈,但新房要两年后才能交工,远水解不了近渴。走投无路的林戈只能选择和之前的老板合作,但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林戈的意料,公司背后的灰色 交易败露,“幕后老板”准备让林戈成为替罪羊。正当林戈陷入危机 之事,林六生挺身而出,和林戈一起将功赎过,保护了国家的财产, 爷孙俩重归于好。多一份信任,多一份责任,我想这就是最好的传承。

1

电影《中国爷爷》是聚焦于基层老党员时刻践行党的宣言,影响后代,传递精神的一部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 “接地气”主旋律现实题材影片,深刻体现了本土性、创新性和作者性等几大特性,对中国本土故事进行思考。

改单应不管从题材还是立意上来看,都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当然一部好电影也需要好的演员,而这部电影的几位主演就是很不错的演员,张一山搭档吴磊,几位实力派演员之间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化?只有等电影上映后才知道了,看惯了两位主演的古装剧和现代剧,这次导演将时代投入到老党员时代,那个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又别有一番色彩,在这部电影中会得到很好展现。

张一山和吴磊的新电影,你期待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