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易烊千玺周冬雨工作室 先后发文感谢大家支持

据悉,易烊千玺凭借在电影作品《少年的你》中扮演刘北山一角入围第3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新演员名单。周冬雨凭陈念一角入围第3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2月12日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微博晒出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入围名单的照片,并发文称:“恭喜易烊千玺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新演员双项提名!提名即肯定,为老板骄傲!演员易烊千玺会继续加油,感谢大家”。据悉,易烊千玺凭借在电影作品《少年的你》中扮演刘北山一角入围第3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新演员名单。

粉丝纷纷留言道:“未来可期!”“老板真棒”“努力一定有回报!”

4

随后,周冬雨工作室发文庆祝周冬雨入围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恭喜周冬雨入围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恭喜电影《少年的你》获12项提名。感谢大家对演员周冬雨的支持,我们一起继续加油”。据悉,周冬雨凭借在电影作品《少年的你》中扮演陈念一角入围第3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5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