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新西兰导演简·坎皮恩新作《犬之力》再曝演员名单

参演过《乔乔的异想世界》的新西兰演员托马辛·麦肯齐、在《猩球崛起》亮相的柯蒂·斯密特-麦菲、《绝望主妇》女演员弗兰西丝·康罗伊都出现在这个名单中。

新西兰导演简·坎皮恩(《钢琴课》的Netflix新作《犬之力》,又新添了三名卡司——托马辛·麦肯齐(《乔乔的异想世界》中的犹太小姑娘)、科迪·斯密特-麦菲(《X战警》系列中年轻的“夜行者”),以及弗兰西丝·康罗伊(《小丑》里面小丑的妈妈)。克尔斯滕·邓斯特、杰西·普莱蒙这一对儿夫妇,以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均共同出演。

1

影片改编自Thomas Savage的1967年同名小说,主角是一对来自美国蒙大拿的兄弟,两人性格截然相反。本尼饰演的哥哥优雅、聪明、残忍,杰西饰演的弟弟则是冷漠、挑剔、温柔,两人共同拥有蒙大拿河谷中最大的农场。当弟弟秘密迎娶了当地一位寡妇(克尔斯滕·邓斯特饰)的时候,愤怒而震惊的哥哥为了毁掉她,向弟弟和弟媳发动了无情的战争,还把寡妇的儿子当做了一枚棋子。  

2

弗兰西丝·费舍、基思·卡拉丹、彼得·卡罗尔与亚当·比奇等人也均参演本片,目前影片正在新西兰南岛拍摄,《犬之力》预计2021年上线。

关键词: 演员名单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