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爱奇艺热血竞技剧《荣耀乒乓》入选网络影视剧项目库

2月12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关于设立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暨公布首批入选项目的通知》,爱奇艺热血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的作品均为反映国家经济社会民生、国防军事科技等领域重大进展,反映当代中国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化和取得历史性成就,反映新时代奋斗者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精神面貌的重大现实题材作品。《荣耀乒乓》于2019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隆重发布,是2020年爱奇艺重点推出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该剧是国家体育总局重点支持项目,以中国乒乓发展史为创作背景,主要讲述了从小体弱但志将热爱的乒乓事业做到极致的徐坦(白敬亭 饰)和桀骜不驯的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许魏洲 饰)在赛场上“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热血故事,通过描绘年轻国乒选手在挫折与磨砺中解锁人生重大课题的故事,展现出我国运动员荣耀背后永不言败的国乒精神。

1

当下,以95后、0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青年已成为互联网视频的消费主力军,影视作品对青年价值观养成有着关键作用。作为以”青春、阳光、正能量“为内容价值观的互联网视频平台,爱奇艺始终坚持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向广大群众及青少年传递正向价值,奉献了如《破冰行动》《飞行少年》等佳作。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文艺作品来弘扬社会正能量、鼓励人民思想积极向上,持续为用户奉献有质量、有温度的优质内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