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漫威仍将开发《蚁人3》 预计2021年开始拍摄

《蚁人3》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一部电影,之前有传闻称漫威可能会将《蚁人3》改成在Disney+上播出的电视剧,但还好最后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漫威仍将开发《蚁人》的第三部电影。

3

现在,《蚁人》系列的另一位主演也表示,电影可能会在2021年开始拍摄。

出演“嘴炮”好友路易斯的迈克尔·佩纳在接受ComingSoo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信电影拍摄会在2021年开始,不过并不确定路易斯是否能回归。

1

“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我回归后的戏份会有多少,甚至都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归。我想大概一年之后才会开始拍摄,如果我能够加入第三部的话那就太好了。”

“但是你根本不知道(情况会是什么样),尤其是在《复联4》的事件发生后。现在,漫威不一定会满足我们的期望,他们也不一定会满足其他角色的期望,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所以希望我可以加入第三部吧。”

2

《蚁人3》尚未定档。

关键词: 拍摄 开发 蚁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