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制片人许文俊:项目在后制,在家捡起了锻炼

“云办公”之外,久居家中的他还将健身重拾了起来。“平时出差频繁,生活不规律,缺乏运动。

处于“云办公”状态的,还有《浅情人不知》制片人许文俊。随着开工日的到来,许文俊的团队也开启了线上办公模式。虽然不能实地拍摄,但项目开发、剧本打磨以及后期制作等工作依旧可以正常推进。“对我来说,宅在家里也能认真工作。”他笑道。

“云办公”之外,久居家中的他还将健身重拾了起来。“平时出差频繁,生活不规律,缺乏运动。这次正好趁机锻炼下身体,陪陪家人和孩子。自律是对抗疫情最大的支持嘛。”

目前,许文俊手头有多部不同阶段的项目在同步筹备,网剧《甜了青梅配竹马》正在后期制作中。

1

即使自家项目影响不大,但许文俊同样忧心忡忡。“疫情还会持续多久?谁也说不准。受影响最大的肯定是已开机的项目,停机期间的亏损和恢复后的资金来源都是大问题。”

但恐慌不能解决问题,对行业的未来他仍然保持乐观。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平台需要项目来补足排播,势必会增加成片的采购量,“积压剧”减库存或将成为某种新趋势。

“寒冬是暂时的,疫情结束后随着大环境的变化、一些政策扶持的出台,相信一定会陆续开始回暖。希望大家能够做好坚持,利用这段时间。多沉下心来看一些好的作品,多一些思考,多一些求新。”许文俊道。

关键词: 文俊 制片人 项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