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冈田健史确定加盟电影《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

2月1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绫野刚和北川景子共同主演的电影《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日前确定追加全新卡司,演员冈田健史确定加盟该电影,饰演刑警。

演员冈田健史在电影中饰演刑警,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作为日本青年演员,冈田健史通过电视剧《中学圣日记》正式出道,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和喜欢,人气颇高。

1

冈田健史1999年5月12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所属事务所SPICE POWER。2018年冈田健史通过试镜得到了在《中学圣日记》饰演黑岩晶的机会,《中学圣日记》也是冈田健史艺能界的出道之作, ,凭借该剧他获得第99届日剧学院奖最佳男配角。

2019年7月19日,冈田健史首次担任主演的FBS福冈电视台50周年纪念特别剧《不觉得讲博多话的妹子很可爱吗?》播出,10月27日,他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被关注那就完了》在AbemaTV播出,同年,客串米仓凉子主演的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第四集《2020年3月20日,其出演的由波瑠、成田凌共同主演的电影《弥生、三月-爱着你的30年-》上映。

关键词: 冈田 遗产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