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永濑正敏参演亲情大作《最初的晚餐》 3月27日台湾上映

电影《最初的晚餐》描述由永濑正敏饰演的父亲逝世为故事开端,藉由母亲在守灵之夜端出父亲的“煎荷包蛋”料理,带出20年前家庭的秘密过往。

据台湾媒体报道 日本年度亲情大作《最初的晚餐》集结日本奥斯卡两大影帝永濑正敏、洼冢洋介、横滨电影节影后齐藤由贵、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将太、日剧学院赏视后户田惠梨香等金奖阵容主演,并由《解忧杂货店》团队制作,电影描述由永濑正敏饰演的父亲逝世为故事开端,藉由母亲在守灵之夜端出父亲的“煎荷包蛋”料理,带出20年前家庭的秘密过往。

1

该片含金量极高的豪华阵容让电影未演先轰动,永濑正敏表示:“一开始便被片名深深吸引,是个少有把过去探讨地这么有内涵的剧本,忍不住读到忘我。”

导演常盘司郎也说:“很荣幸也很感谢这些演员们,光凭对剧本的信任就决定参演,让我们以不可置信的速度站上起跑线。”

不仅卡司引发热议,全片出现大量美食场景也掳获观众的心,就连《深夜食堂》漫画家安倍夜郎都“跨刀献画”,为片中5道料理绘制精美插画,看完电影后的他也大赞:“讨厌香菇的导演将电影拍得相当美味呢!”《最初的晚餐》3月27日在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