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金牌团队打造魔幻精品,《伏魔罗汉》燃情上映

开年魔幻巨制《伏魔罗汉》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背棺血魔现世杀戮,乱世预言成真,人间浩劫来临,正魔之战一触即发。

据悉,该片由奇树有鱼、盖世影业出品,大视界国际文化、豆角映像、广州好家伙、深圳聚光绘影、法视天下、北京万维文化、全视角影视、齐一文化联合出品。由马中轩导演操刀执导,青年演员刘煜、朱利安、赵铁英、孙弋惟、殷宝莹等倾力演绎。

3

江流儿魔幻C位出道,红尘渡劫拯救苍生

长久以来,魔幻题材作品中孙悟空“C位”出圈始终占据着网大市场中主导地位,内容多以孙悟空斗智斗勇的形象为核心。在这如此迫切情况之下,《伏魔罗汉》适机而出,借助“西游魔幻”中知名人物角色“玄奘”少年时期的“江流儿”,为观众刻画了一部热血传奇魔幻巨作。

2

影片以三界六道佛、魔、妖为背景,讲述时局动荡妖魔当道之时,少年玄奘江流儿与一众降魔师对抗妖魔鬼怪、封印背棺血魔的奇幻故事。影片主线以江流儿成长为中枢焦点,讲述了江流儿在顿悟入佛门成为一代大师“玄奘”之前的人生经历,副线以反派赵无意为主要人物展开,讲述他的成魔之路和痴情之心。在面临选择的时候,是成全自我,还是选择大爱,男主江流儿和赵无意因不同的经历走上不同的道路,也因不同的选择而成就不同的人生。

强强联合实力加成,金牌团队打造魔幻精品

《伏魔罗汉》主创团队由国内精英联合组建,曾参与制作过《卧虎藏龙》《散打》《中国推销员》《李小龙传奇》《藏魂》《大梦西游4之伏妖记》的马中轩担任影片的导演。演员阵容可谓是颜值过硬演技过人,青春热血的江流儿由颜值新星刘煜出演,其虽年龄稍小但实力过人,代表作品有《大明平妖传》《沃洛佳》《上尉的女儿》等。青春靓丽的朱利安则担当气质过人的彩英一角,游刃有余的演技得益于《青涩待成年》《电话奇缘》《民国密档》等作品锻炼。另外有“小黄晓明”之称的赵铁英、香港演员殷宝莹、实力小花孙弋惟等参与演出。

1

主创团队还邀请《妖猫传》《长城》《太平轮》《赵氏孤儿》《铜雀台》等大片化妆指导赵振国老师担任本片的化妆指导。加上《侠骨丹心》《白手风云》《白夜侠》《洪文定》等影片摄影师麻又台担纲摄影指导,可谓大咖云集。此次强势集结业内顶级资源,多方团队以及实力演员的强强联合,相信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热血刺激的魔幻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