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成田凌&清原果耶首度合作电影《不恰当的是与你一起》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成田凌与清原果耶双主演电影《不恰当的是与你一起》将于11月上映,两人在片中饰演与“寻常”不沾边儿的补习学校老师与学生。

这是成田凌与清原果耶第一次合作,成田凌饰演的补习学校老师大野康臣只对数学感兴趣,不懂人情世故,不善于与人相处,但是也希望像其他人一样结婚,清原果耶饰演的学生秋本香住尽管没有恋爱经验,却涉猎很多恋爱杂学,恋爱知识相当丰富。

影片导演由执导《婚前特急》的前田弘二担任,编剧由创作《只在那里发光》的高田亮担任,这是他们继《婚前特急》、《漫步夏威夷》之后再次合作,整部作品包围在祥和的氛围之中,描写了日常生活中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一些误解与距离感的差异,因胆小怯懦而进行恶意或戏剧化的交流等内容。

1

成田凌说:“这部电影该如何分类呢?是爱情片?喜剧片?学园电影?还是补习学校片?哎呀,实在是太难了,还是请观看的各位去思考吧。演绎这个角色之后就不知道什么是正常了,正常这种东西存在吗?与世人所说的正常不搭边儿的补习学校老师大野和普通的学生香住,两个人之间温暖,不对,温暖?还是说冷漠?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们之间的感情,请大家自行体会吧。”

清原果耶说:“我饰演的香住虽然看起来很过分,实际上是一个特别纯情的女生,导演说希望大家看到以前从未见到过的清原果耶,所以我一直在向着这方面努力,与首次合作的成田凌一起,笨拙的两个人一起编织的奋斗记,希望大家用心感受。”

前田弘二导演说:“这部电影讲述了大家所认为的不太寻常,有点奇怪的两个人的故事,成田凌和清原果耶全篇的交流互动,表现出两人之间的微妙的感情,营造出的氛围有些好笑,也很可爱,那种魅力远超乎想象,什么是正常?大家是怎样认为的?现在这个时代好像大多数人的意见就是正确的,相信两位主人公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

片中补习学校老师大野单身,没有女朋友,他一直一个人生活在最爱的数学世界里,虽然对目前的生活没有什么不满,但是他也会担心,会不会就这样一个人走下去?他希望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结婚,但是什么是正常?他连约会也不懂,学生香住是唯一一个指出他不正常的人,于是他问香住什么才是正常?请她交给自己怎样变得正常。

关键词: 成田 清原 将于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