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双脚着地梦想日记》将被影视化 由《高材生》导演执导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凭借执导《高材生》一片在独立电影圈声名鹊起的美国女星奥利维亚·王尔德,将执导一部讲述美国女子体操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夺金的影片。

据了解,这位曾在《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里出演了无良记者的女演员将会再度拿起导筒,拍摄美国著名体操运动员克里·斯特鲁格的传记片。

2

据悉,该片目前定名为《完美》,改编自《双脚着地梦想日记》一书,该书是由克里·斯特鲁格和作家约翰·P·洛佩兹撰写的传记文学,但影片的拍摄与上映日期,演员人选,暂无具体消息。

1

被教练抱住才能去领奖的斯特鲁格

斯特鲁格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被称为“美国的民族女英雄”。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让她一举成名。她在第一跳严重扭伤脚踝的情况下,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力,坚持完成了预定的跳马动作,甚至在落地后只能单脚支撑向观众致意,她为美国女子体操队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立下了汗马功劳。颁奖时,斯特鲁格甚至需要教练抱住才能前去领奖。

关键词: 双脚 梦想 日记 影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