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都市爱情电影《爱在深夜时》优酷视频今日上线

由星语影业、峰幂影视、凡酷文化、省广影业出品,天氏影业、和鸣文化联合出品,峰幂影视摄制、凡酷文化独家宣发的都市爱情电影《爱在深夜时》今天在优酷视频独家上映。

影片讲述凌菲(安晨芯饰)为了赚取母亲的医药费白天舞蹈教学,晚上则在酒吧女神潇潇(王一霏饰)的帮助下兼职跳钢管舞。陈末(曾一竣饰)因业绩超前被老板秦川(孙雪岩)带到酒吧放松,看到台上热舞的凌菲不禁陷入回忆,原来两人曾是情侣,因陈末家境贫寒被凌菲父亲当众羞辱,从此立誓发愤图强,有朝一日报复回去。

1

陈末在老板秦川的带领下通过融资项目"保利一号"迅速积累名利财富,开始重新追求凌菲,然而好景不长,凌菲被秦川虎视眈眈,在潇潇的配合下用计陷害了凌菲;"保利一号"也开始暗流涌动,金融爆仓,秦川携款潜逃,陈末一时间人财两空,而幕后的金融操纵者陈浩南(陶大宇饰)渐渐浮出水面……

3

本片的男主角陈末由新晋演员曾一竣饰演,他曾是《中国好男儿》24强,参演过《欢喜密探》、《泡芙小姐》、《胖子行动队》等影视作品,实力不容小觑;与之对戏的女主角凌菲是由安晨芯饰演,她曾参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新白蛇传之九尾狐》等影视作品,外表甜美可爱,内心强大坚韧,与凌菲这一角色十分契合;值得一提的是幕后Boss陈浩南则由香港TVB男星"师奶杀手"陶大宇饰演,"阿Sir"专业户则在本片实力演绎面冷心狠的反派角色,气场十足!

4

本片通过讲述一场惊天骗局提醒观众,贪小便宜就容易吃大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同时,通过年轻人成长拼搏和顽强奋斗的故事,给人以忠告,切勿被现代都市的快节奏迷惑,迷失自我,丢失初心,做人要留有底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2

据悉,影片由吉米导演,陈洛曦、廖志强监制,陶大宇、曾一竣、安晨芯、王一霏、孙雪岩、刘远锋主演,电影《爱在深夜时》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

关键词: 爱情 都市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