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云闪付APP升级数字社区 助力疫情期间社区零接触管理

云闪付APP升级数字社区频道,推出“四大防疫产品”——智能门禁、健康打卡、红外测温及社区在线服务功能,助力政府部门、物业实现社区零接触管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

近日,云闪付APP升级数字社区频道,推出“四大防疫产品”——智能门禁、健康打卡、红外测温及社区在线服务功能,助力政府部门、物业实现社区零接触管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通过智能门禁及门禁内自带的红外测温计,政府部门及物业可自主设置居民可出入社区次数,及时掌握出入人员健康状况,实现人员出入实时管控。小区业主在云闪付APP内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小区物业即可零接触式收集个人健康状况。通过社区在线服务功能,小区物业可在线发布小区公告,业主也可在线报事报修及联系物业,保障居民正常生活需求。

除数字社区服务,云闪付APP还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打卡、数字课堂、在线订餐等“停课不停学”的数字校园服务。学生可通过数字校园频道进行每日健康打卡,方便学校及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同时,云闪付APP数字校园频道还联合高校邦、爱课程、跟谁学等知名在线教育机构上线海量课程,提供7*24小时在线义诊和公益心理疏导救援通道,实时更新疫情动态和防护知识科普,为师生的身心健康提供防护墙。而线上订餐、线上缴费、扫码门禁等生活服务则为高校师生提供无接触式送餐、错峰减流就餐,手机一键缴纳水电网、学杂等费用,宿舍、图书馆门禁进出等生活服务。

同时,用户登录云闪付APP-数字礼券-防疫抗疫生活指南活动专题,可免费领取作业帮、学而思、一起学、VIPKID等在线学习大礼包,实时查看航司、机场、高铁等出行场所信息,优惠购买掌阅、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网易云音乐等阅读、视频、音乐相关在线服务数字礼券。

在这场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银联将继续践行“支付为民”的服务理念,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为广大持卡人在特殊的宅家时期提供学习、出行、生活、社区等多方面的便民服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