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几乎一样!《下一站是幸福》单人海报被指抄袭《小妇人》

《下一站是幸福》的海报与今年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电影《小妇人》的海报极为相似,在照片排版以及文字设计上,两张海报几乎是一样的,不少网友吐槽:"美工应该道歉"。

近日,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可以说是在网络上爆火。该剧在1月28日大年初四开播,由宋茜联手宋威龙上演新年爱情谜题,恋爱气息满满。最近,这部剧也迎来了结局倒计时,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女主人设崩塌,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争议。

1

2

2月18日,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官方发布了一组单人海报,但海报的样式却引来网友的吐槽。《下一站是幸福》的海报与今年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电影《小妇人》的海报极为相似,在照片排版以及文字设计上,两张海报几乎是一样的,于是便被不少网友吐槽:"美工应该道歉"。

3

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正式地解释,但网友们对海报的争议却越来越大。还有网友吐槽道:"这还用疑似嘛?简直一模一样"。

4

5

 

关键词: 小妇人 海报 抄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