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寄生虫》片方回应抄袭传闻:印度制作人从未联系过我们

2月18日,CJ ENM相关人士对韩媒Starnews表示,“指控《寄生虫》抄袭的印度电影制作人方面从未联络过我们。(《寄生虫》的)发行公司和制作公司均未收到过与此相关的消息。”

2月17日,根据印度媒体Indian Express报道,印度电影制作人P.L.Thenappan主张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抄袭了他制作的电影《Minsara Kanna》,他将准备对此提起诉讼。

1

P.L.Thenappan表示,《寄生虫》和他制作的1999年的印度电影《Minsara Kanna》情节十分相似。“《寄生虫》拿走了我们电影的情节。我们的电影给了《寄生虫》灵感。我们将会选任国际律师,对此提起诉讼。”然而,Thenappan并未提及两部电影具体有哪些情节较为相似。

2

据悉,印度媒体也批判抄袭主张过于荒唐。“《寄生虫》是一部讲述阶级故事和社会歧视的黑色喜剧,或许(和《Minsara Kanna》)在情节上有相似之处,但实际上是截然不同的。就电影的内容以及美学层面的部分而言,两部电影是完全不同的作品。”

3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