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tvN全新剧集《机智的医生生活》公开海报 3月12日首播

2月19日,tvN全新剧集《机智的医生生活》公开主演们的海报,五人五色超级吸睛。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12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在公开的海报中,演员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金大明以及全美度出镜,五个人都是身穿医生服装,向着观众们走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幸福洋溢的表情,让观众们十分的感动。这也讲明了五人之间的美好友情。

1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tvN电视台推出的全新木曜剧,由申源浩导演执导,李有静编剧执笔,是两人第四次合作的作品,描写在有人出生、有人结束生命、被称为人生的缩小版——医院里度过平凡且特别的每一天的人们的故事,和只要看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的20年老朋友们的友情故事。

该剧汇集了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金大明以及音乐剧演员全美度,五个人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医生故事,是今年让人十分期待的韩剧之一,作为申源浩和李有静编剧的强力之作,该剧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备受关注和期待。

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12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