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将重拍电影《圣徒》

成功执导了《飞鹰艾迪》和《火箭人》等影片的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于近日再度曝光了新作计划。据了解,这位英国导演将要翻拍1997年,由方·基默主演的动作电影《圣徒》。

不过,德克斯特·弗莱彻的《圣徒》更像是从原版小说的重新拍摄,而不是翻拍1997年的方·基默版本。该新版《圣徒》从2018年就开始筹备,当时确定的主演为《银河护卫队》中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不过,有消息称,在去年年底,帕拉特就已经退出了剧组。《圣徒》又名《侠探西蒙》,原名The Saint,是英文世界的巨型IP之一。从1930年代到1940年代,著名的雷电华公司就将其搬上过银幕。而到了1960年代,罗杰·摩尔在出演007之前,就曾经主演了一共6季的《圣徒》电视剧版。1997年,华纳公司拍摄了《圣徒》,主演是方·基默。而最近这个大型的IP被搬上银幕,则是由德国演员托马斯·克莱舒曼主演的《侠探西蒙》。

1

《圣徒》的故事来源于同名的长篇小说,拥有十余部衍生剧。可以说是间谍领域里的香饽饽。在人物设定上,《圣徒》的主角并不是什么职业特工,而是一个江洋大盗,常常以现代罗宾汉自居。他的手法干净利落,从未失手,易容术及爆破术是他的拿手本领。被人称为“圣徒”的他并非鸡鸣狗盗而已,而是有很强的社会正义感,在每一次逃亡的过程中,他都会变换十几次外型,每次的口音和身态都不一样,所以能一次次化险为夷。由此可见,《圣徒》的观赏性极强,只要做出适合的改编,适应这个年代,应该会成为一部相当不俗的娱乐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