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长泽雅美凭借电影《行骗天下JP》获最佳女主角奖

2月18日,长泽雅美在东京出席第62届日本电影蓝丝带奖颁奖典礼,她凭借电影《行骗天下JP》系列拿到最佳女主角奖,她还表达了对该系列的喜爱,希望这个系列还可以继续下去。

长泽雅美从2018年4月开始主演该系列日剧版,之后又拍摄电影版,该系列主人公达子是一个天才诈欺师,要变换很多身份,需要大胆且细腻的演技,也让长泽雅美的喜剧天分爆发出来,长泽雅美说:“能够拿到这么棒的奖项,真的是非常感谢!在当下这个情报错综复杂的世界,真的就像《行骗天下》一样,究竟什么是真?什么是假?确实很难分辨,达子有自己的信念,她会自己去观察和感受,演绎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我想以后我也会像达子一样,秉持自己的信念生活下去。”

1

回忆日剧和电影的拍摄,长泽雅美说:“在拍日剧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行骗天下》的世界会延续多久呢?不过,那也是开心的,快乐的,幸福的时间,因为有可爱的工作人员和合作演员一起创造这部作品,才能获奖,所以我感到很开心。”

4

长泽雅美还提到出道20周年,她说:“我非常非常喜欢这部作品,也希望它能够继续下去。”日本电影蓝丝带奖由东京电影记者会主办,主持人由前一届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奖的演员担任,今年的主持人是馆博和门胁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