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浪漫爱情喜剧《怪咖!文主厨》发布全新海报 3月6日首播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文晸赫-高媛熙主演,Channel A新金土剧全新金土剧《怪咖!文主厨》公开了全新的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文晸赫和高媛熙还有小演员出镜,文晸赫身穿浅色毛衫亮相,手端甜点,面带笑容,十分治愈,而高媛熙则是坐在矮桌上,对着镜头的甜笑,三个人都是笑容满满的,超级治愈,让观众们很期待这部温馨浪漫的爱情剧。

1

该剧是演员文晸赫继电视剧《又是吴海英》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在剧中挑战明星主厨,作为很会做饭的男艺人,文晸赫曾经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以及《在当地吃得开吗》中展现过自己的料理手艺,获得称赞,这一次本色出演,观众们对于文晸赫的表现也十分的期待。

高媛熙结束电视剧《香水》之后就投入到了该剧的拍摄之中,饰演失去记忆的女明星,来到这个乡村与文晸赫饰演的厨师一起生活,两人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人们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怪咖!文主厨》一部治愈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世界级时装设计师柳Bella以失忆的状态来到繁星明月的瑞河村,在那里遇到了明星主厨文圣模之后,经历了成长与爱,走向成功的故事。由《附身》崔道勋导演执导,金景秀、郑宥利共同编剧执笔,3月6日首播。

关键词: 海报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