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奉俊昊回应建立纪念馆故居:一切等我死后再谈论吧

在记者会上,奉俊昊就近日传出的“奉俊昊营销”表示:“希望等我死后再进行讨论就好了。这一切都会过去,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最后他不禁笑了出来。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随着《寄生虫》在奥斯卡获奖导演奉俊昊人气再度飙升,据悉,最近韩国有希望建立奉俊昊电影街-奉俊昊纪念馆-奉俊昊公园-奉俊昊故居旧址复原-奉俊昊区铜像-电影寄生虫雕塑等的言论频频传出,对此奉俊昊导演本人进行了回应。

1

2月19日,宋康昊、李善均、赵汝贞、朴素丹等演员及奉俊昊导演出席了在首尔中区某酒店举行的《寄生虫》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奉俊昊就近日传出的“奉俊昊营销”表示:“希望等我死后再进行讨论就好了。这一切都会过去,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最后他不禁笑了出来。

关键词: 故居 纪念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