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校园电影《小说之神》曝预告 日本定档5月22日

影片中,佐藤大树饰演不卖座的高中生小说家千谷一也,桥本环奈饰演小说卖座的小说家小余绫诗凪,《热血街区》系列导演久保茂昭执导。

“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和佐藤大树主演的校园电影《小说之神》曝光正式预告。

4

预告中一开始,桥本环奈大叫着“我真不相信你是写小说的”,把底稿甩到佐藤的头上,看来演的又是暴脾气的角色。接着,他俩被迫合作,要写出一本畅销小说,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而桥本的内心,隐藏着一个没法告人的秘密……

2

日本有不少描写高中生小说家的作品,2018年推出的《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也是同一题材,平手友梨奈饰演一名天才小说家。在这部作品中,北川景子和小栗旬都给她保驾护航当配角。     

1

《小说之神》日文全名《小说之神:只有你能写出的故事》,将于5月22日在日本公映。

关键词: 之神 校园 电影 小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