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海外口碑票房双丰收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曝最新预告

自北美1月17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丰收,不仅在北美各大平台同期上映影片中评分拔得头筹,更连续三周末获得北美电影市场票房冠军。海外票房截止目前收获3.7亿美元。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今日发布“共克危局”预告。电影由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倾力加持,“史皇”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领衔主演。自北美1月17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丰收,不仅在北美各大平台同期上映影片中评分拔得头筹,更连续三周末获得北美电影市场票房冠军。海外票房截止目前收获3.7亿美元,创下了动作喜剧类系列电影的全球票房新纪录,同时也是2020年开年以来全球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电影已于北美1月17日上映,国内确认引进,上映时间敬请期待。

1

“炸街男孩”再干一票 兄弟齐心共克危局

在新预告开头,威尔·史密斯与马丁·劳伦斯在系列前作中的形象一闪而过,时隔多年这对迈阿密警局的最佳拍档再度携手,熟悉的故事与音乐,无疑勾起了无数影迷、粉丝的回忆。在经典的《Bad Boys》音乐中,“炸街男孩”再一次携手合作,在枪林弹雨,极限飚车的狂轰乱炸下,迎接危险再度升级的全新生死挑战。

3

在这一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中,威尔·史密斯所饰演的麦克依然享受着生活充满刺激与速度感,却不可避免的遇上中年危机,而马丁·劳伦斯所饰演的搭档马库斯则开始渴望回归家庭,希望退休享受安稳的生活。当麦克卷入一场神秘的复仇计划,并且遭遇不明黑帮势力的接连追杀后,为了帮助兄弟度过这次生死危局,马库斯毅然出手,决定与麦克联手再干一票,在各种狂轰乱炸中,“炸街男孩”的危局任务拉开帷幕。然而即使是冒着枪林弹雨的生死追击,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依然一如既往,两人在狂轰乱炸的飙车枪战中仍不忘疯狂吐槽,嘴炮互怼,为电影提供了超乎想象爆笑全场的笑点,让这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堪称年度最不正经的好莱坞动作警匪大片。

5

海外口碑票房双丰收 国内过审备受期待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北美一经上映口碑便刷爆全网,CinemaScore观众评分为A等级,烂番茄最新的观众喜爱指数始终保持在96%以上,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遥遥领先拔得头筹。媒体和观众对电影一致好评,不仅认为电影在动作戏和喜剧笑点都创意十足诚意满满,更加超越了前作,堪称是《绝地战警》系列诞生以来票房、口碑最好的一部。

4

电影在票房方面的表现同样不输口碑,自1月17日北美及海外陆续上片以来,票房便屡创新高。北美开画首日便收获636万美元票房,更连续三周末获得北美电影市场票房冠军,北美最新累计票房为1.83亿美元。海外票房截止目前收获3.7亿美元,创下了动作喜剧类系列电影的全球票房新纪录,同时也是2020年开年以来全球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被媒体誉为电影市场近十年最成功的续作作品之一。

2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由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联合执导,《加勒比海盗》系列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倾力加持,“史皇”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独立日》、《黑衣人》)、马丁·劳伦斯(《绝地战警》系列)领衔主演、凡妮莎·哈金斯(《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亚历山大·路德韦格(《饥饿游戏》)等明星联袂出演。电影已于1月17日北美上映,国内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