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彭于晏鼓励医护粉丝:保护好自己,病魔一定会被打败

彭于晏在看到医护粉丝的召唤后,第一时间暖心回复了这名可爱的粉丝。他说到:“在第一线奋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病毒一定会被打败,加油加油加油!”

2月18日,有一名彭于晏的医护粉丝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内容记录自己的工作日志,为自己加油:“发热门诊工作的第19天,继续加油~新型冠状病毒快快投降吧!!彭于晏,需要男神哥哥鼓励”,随文晒出自己身着防护服全副武装的俏皮照片,更加可爱的是防护服上写着“彭于晏妹妹”,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紧张的工作中,自我调节。

1

2

而彭于晏在看到医护粉丝的召唤后,第一时间暖心回复了这名可爱的粉丝。他说到:“在第一线奋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病毒一定会被打败,加油加油加油!”这名粉丝看到彭于晏的回复后激动的回应:“嗯嗯,一定会胜利平安归来,好温暖好开心呀”,最后放上了两个小心心。

3

彭于晏如此暖心的行为也引来了网友们的一众表扬,纷纷留言表示“彭于晏太暖心了!”其实不止彭于晏,还有很多明星也都在默默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支援武汉,支援与新型冠状病毒战斗的医护人员们。有捐款捐物的明星们,比如黄晓明等;有帮忙转发医疗求助信息的明星们,比如姚晨等;也有答应医护粉丝们等疫情结束请他们看电影听相声的,比如小岳岳岳云鹏等,每个人都在为疫情对抗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而对于处于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保证了防护服、口罩等医疗必备装置的同时,精神上的支撑也是必不可少。很多人的支撑可能来自家人,可能来自工作本身的责任感,可能来自社会各界人们的支持,也可能来自偶像们的鼓励。而对于那些获得偶像亲自鼓励的医护人员来说,工作起来也会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动力。

而对于普通人的我们来说,唯有对医护人员的敬重与感谢,敬重他们在过年期间依旧处在抗疫的第一线,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平安付出的努力。也期待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疫情早日结束,恢复往日的安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