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奈飞新喜剧片《别往天上看》预计今年4月开拍

亚当·麦凯(《大空头》《副总统》)正在打造一部喜剧片《别往天上看》,Netflix宣布买下了这部新片的发行权,并由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出演。

据外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将主演亚当·麦凯(《大空头》)执导的奈飞新喜剧片《别往天上看》(Don’t Look Up,暂译),影片4月开拍,预计今年上线。麦凯也担任编剧、制片人,讲述有一颗小行星冲着咱们来了,将毁灭地球。两个级别不高的天文学家展开大规模媒体见面,要把这件事告知全人类。

1

《别往天上看》(故事是黑色讽刺喜剧,两位水平不高的天文学家发现即将有颗陨石毁灭地球,他们必须警告不相信这一情况的普罗大众。影片将于今年4月开拍,今年晚些时候上线。麦凯本人撰写了剧本,“我很高兴能和詹妮弗·劳伦斯合作本片,她就是17世纪被大家称为‘炸药天才’的那种人,Netflix能将本片看做是全球化的喜剧,这让我提高了标准,非常兴奋。”

关键词: 喜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