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井上真央确认出演电影《封存的叹息》 预计明年上映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井上真央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封存的叹息》,这也是井上真央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饰演女主角。

井上真央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她在1992年的时候以童星的身份出道。2005年和2007年井上真央通过主演电视剧《花样男子》系列剧集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后井上真央出演的影视剧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1

2016年井上真央因为与事务所进行解约因此暂停了演艺活动,长时间没有回归荧幕,2017年井上真央主演电视剧《明天的约定》引发巨大的关注,2018年与妻夫木聪一起主演电视剧《乱反射》,2019年主演《寅次郎的故事》系列主人公车寅次郎少年时代故事被改编日剧《少年寅次郎》,在剧中饰演阿寅的母亲车光子,同年12月,参演周防正行执导电影《默片解说员》。

另外,除了马上要开始拍摄的《封存的叹息》之外,井上真央还有一部电影《大米骚动》也即将于2021年上映。

关键词: 井上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