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核辐射灾难电影《福岛50》曝国际版预告

2月20日,由佐藤浩市、渡边谦主演的核辐射灾难电影《福岛50》 曝光了国际版预告片,预告中真实展现了灾难发生时惊险的状况以及记录了震惊世界的“311福岛50死士”的故事。

该片由佐藤浩市、渡边谦、吉冈秀隆、绪形直人、吉冈里帆、斋藤工等出演,若松节朗(《不沉的太阳》)执导,将于3月6日在日本上映。

佐藤浩市饰演事故发生时福岛第一核电站1·2号反应堆的值班负责人伊崎利夫,渡边谦饰演福岛第一核电站站长吉田昌郎。在核泄漏事故发生后,包括2人在内的50位工作人员,留在核电厂内进行紧急维修,人称“福岛50”。

1

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使福岛第一核电站陷入危机状态,五十个人组成抢险队留在危险的核电站阻止局面进一步恶化,他们被称为“福岛50”。影片将展现当时核电站内发生的真相,以及当时抱定决心留下的员工的内心想法。

据了解,该片改编自门田隆将的纪实文学小说《福岛核事故真相》,由若松节朗执导、前川洋一担任编剧,将于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核辐射 灾难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