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古天乐筹集130万副口罩送给全港市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严重,香港口罩短缺的情况也日益严重,男星古天乐日前宣布,将从世界各地购得130万副口罩,打算发送给全港市民。

此外,受到疫情影响,许多饮食业的生意都冷清许多,而古天乐也表示,自己投资的餐厅名厨酒家将暂停营业,不过会让员工放有薪假。

1

据报道,古天乐透过古天乐慈善基金宣布,打算将这130万富口罩分送至全港各间社福机构、宗教社区服务中心、自助组织等,第一批口罩(约50万副)将在本周开始发送,但由于数量有限,基金会表示,口罩将会优先发给残障者及复康人士、低收入家庭,以及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及其家庭。

对外做善事,古天乐对自家人也是宠爱有加,他投资的餐饮业名厨酒家虽然宣布会暂停营业,但他也强调会让40名员工放有薪假:“我们公司尽量不裁员,除非有人犯大错,更不会要员工放无薪假。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我们能帮一个是一个,自己有能力办得到,一定会保住自己员工的饭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