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真相浮出水面 《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优酷视频今日上线

今日,悬疑动作电影《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于优酷独播上线。扑簌迷离的案情、丰富的猎奇元素、精彩的打斗动作、强大的主创阵容、精良的特效制作,使得这部电影异常吸睛。

影片由智盛联合出品,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宝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视澜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极会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梓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亦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拉近影业独家发行,张云天担任总制片人,导演童辉执导,徐冬冬、连凯、尹子维领衔主演,杨可、单明凯、刘昊岩、丁音采、马君戈、佟非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

5

大唐神都惊现鲛人杀人,龙珠失窃陷大旱危机

在电影《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中,大唐正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危机。因南方连续十个月大旱,百姓苦不堪言。徐冬冬饰演的武后召归墟国国师阿力果到洛阳献上归墟至宝龙珠为百姓祈雨。然而,在海上运送龙珠的过程中,负责押送龙珠的大唐水军将领王将军不顾国师阿力果的劝说,执意要打开封存龙珠的盒子,结果龙珠灵气外泄,引来深海鲛人现身疯狂杀戮抢夺龙珠,满船的士兵几乎被杀光,龙珠由此失窃。没有龙珠,谈何祈雨?长旱无雨的百姓该如何渡过这一劫难?

4

狄仁杰勇闯深海龙宫,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为此,武则天紧急召回狄仁杰(连凯饰),责令他在三日内必须找回龙珠。此时的狄仁杰正在教坊司中买醉,他因在断案中舍弃情爱选择法度,而失去了青梅竹马的恋人。大理寺少卿莫凌飞(尹子维饰)找到狄仁杰,转达武则天的命令限期破案。两人一路追查,最终查到了太子李贤的身上,太子因此被废。事情本该到此为止,但是敏感细腻的狄仁杰发现背后另有蹊跷,与莫凌飞继续追查,二人被八目夺命巨蛛追杀,误入深海龙宫之中,并在龙宫中获得线索,案件的真相正慢慢浮出水面。

2

3

狄仁杰在龙宫中究竟获得了什么线索呢?鲛人杀人案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一切答案尽在今日优酷上线的电影《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中,2月21日,上优酷,入龙宫,探真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