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电影《时间都去哪了》杀青 昔日“小雪”成熟知性谈虐恋

由车径行执导,人气偶像杨紫、郭品超、实力派演员焦恩俊、潘雨辰、高雅轩、黑妹等联袂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时间都去哪了》,已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杨紫成熟知性0

杨紫《时间都去哪了》扮相成熟知性。 

0

 杨紫《时间都去哪了》剧照。

由车径行执导,人气偶像杨紫、郭品超、实力派演员焦恩俊、潘雨辰、高雅轩、黑妹等联袂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时间都去哪了》,已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因《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而家喻户晓的童星杨紫早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在《时间都去哪了》中与型男郭品超大谈虐心恋情,在造型和演技上更有相当大的突破,因而备受广大观众期待。

电影《时间都去哪了》主打青春怀旧题材,在时间感上引发大家的广泛共鸣,并对爱情这一人生永恒的主题进行“回溯式”追忆。据悉,该片讲述的爱情故事时间跨度长达50年,而杨紫饰演的角色“雨桐”从青春年少的学生时期,一直演绎到中年,这也是杨紫首次挑战中年造型,其难度对于杨紫这个初出校门的应届毕业生来说不可谓不大,不过杨紫以传神的演技完成得相当不错,让车径行导演和剧组同仁赞叹不已。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电影《时间都去哪了》是杨紫的“转型之作”,从此她将彻底摆脱“童星”的标签,正式蜕变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杨紫从七岁起便进入了演艺圈,拍摄了大大小小几十部影视剧作品,除了《家有儿女》外的“小雪”外,《孝庄秘史》的小宛如、《幸福来敲门》的叛逆少女宋征、热播剧《战长沙》的胡湘湘都让人眼前一亮。细算来,《家有儿女》到现在已有10年的时间,10年间,杨紫从一个小丫头成长为如今可独挑大梁的演员,难怪有网友调侃,由杨紫来演绎《时间都去哪了》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她本人便能引起关于时间感的共鸣。

原标题:电影《时间都去哪了》杀青 杨紫成熟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关键词: 怀旧 青春 时间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