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经典电影《纽约大逃亡》翻拍 正进行前期制作

新版《纽约大逃亡》曾确定伦·怀斯曼和布瑞克·埃斯纳尔等导演来执导,并先后确定杰拉德·巴特勒和杰瑞米·雷纳担任主角,但是在2011年新线放弃翻拍这一影片,从而导致了如今重启的翻拍计划面临着剧组人员的全面洗牌。目前,片方尚未确定执导本片的导演。  

《纽约大逃亡》剧照

早在2007年,上世纪80年代科幻经典《纽约大逃亡》翻拍计划就被新线公司提入日程。经历了7年的波折,影片始终未能拍摄。今日,该片传出最新消息,《环太平洋》男星查理·汉纳姆有望成为影片主演,饰演“蛇头”普林斯肯中校。     

据外媒爆料,与查理·汉纳姆一同入围这一角色候选名单的还有曾出演《华尔街之狼》的乔·博恩瑟和《唐顿庄园》里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而新版的《纽约大逃亡》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前期制作。     

《纽约大逃亡》作为上世纪Cult科幻经典,由B级片大师约翰·卡朋特执导,库尔特·拉塞尔、李·范·克里夫主演,于1981年在美国上映。故事发生在1988年,为了应对不断翻倍的犯罪增长率,联邦将曼哈顿岛改建成一座庞大的监狱,囚犯们被扔到其中自生自灭,纽约城变成了犯罪之城。转眼已是1997年,代号“大卫14”的美国空军一号被美国国家解放阵线劫持,最后坠毁在监狱城内,美国总统独自深陷城中。曾经的空军英雄、功勋特种队员普林斯肯中校由于抢劫银行入狱,政府决定利用普林斯肯潜入监狱城,救出总统。 普林斯肯的任务时间只有二十四小时,他在城中找到了自己昔日的战友、如今监狱地下统治者“公爵”的部下瑟翁,他们合作搭救总统,而要面对的是无处不在的疯狂犯人。     

此前,新版《纽约大逃亡》曾确定伦·怀斯曼和布瑞克·埃斯纳尔等导演来执导,并先后确定杰拉德·巴特勒和杰瑞米·雷纳担任主角,但是在2011年新线放弃翻拍这一影片,从而导致了如今重启的翻拍计划面临着剧组人员的全面洗牌。目前,片方尚未确定执导本片的导演。     

查理·汉纳姆是候选名单中最被看好的演员人选,目前他手中握有《猩红山峰》、《环太平洋2》以及近日爆出其有望参演的《亚瑟王》等影片。此前他因为时间问题而辞演了话题之作《五十度灰》,而不知片约缠身的他能否抽出时间来出演“蛇头”普林斯肯中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