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系闺蜜大戏《我的青春蜜友》定档9月12日

随着青春系闺蜜大戏《我的青春蜜友》9月12日公映日期的临近,这部追寻青春记忆、记录青春成长故事的影片成为网友倍受期待的作品,而近期所曝光的海报及相关剧照再次将观众的关注焦点拉回演员彭博身上

彭博《我的青春蜜友》饰演范莎莎  

彭博《我的青春蜜友》饰演范莎莎

彭博与闺蜜们的快乐时光  

彭博与闺蜜们的快乐时光

彭博与闺蜜们嬉闹  

彭博与闺蜜们嬉闹

随着青春系闺蜜大戏《我的青春蜜友》9月12日公映日期的临近,这部追寻青春记忆、记录青春成长故事的影片成为网友倍受期待的作品,而近期所曝光的海报及相关剧照再次将观众的关注焦点拉回演员彭博身上,彭博饰演的男闺蜜范莎莎模糊性别的装扮,成天泡美女堆的艳福推动该片热议话题进入新高潮。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由80后新锐导演赵翀执导,著名编剧梁振华编剧,讲述由孙茜、彭博、李泰、汤晶媚、吴弘、张群、李若嘉等主演从校园相识、相知到毕业分别后十年相聚相惜的情感故事。网友纷纷表示特别期待在这段人生中最珍贵最难忘的成长记忆中,这部被称为是致青春、同桌的你和闺蜜三合一题材的电影究竟会上演怎样的情仇爱恨?而彭博作为孙茜、汤晶媚、张群、李若嘉四大美女影片中最亲密、最特别的伙伴,又会以怎样的姿态来乐享艳福?

据悉,曾经被称为年代戏专业户的彭博近期倍受青春偶像剧导演青睐,在热拍中的都市青春伦理大戏《冰与火的青春》剧中,彭博与贾乃亮、杜淳、颖儿、熊乃瑾等一众青春偶像共同领衔主演。而彭博作为出道十年的成熟演员,在成功塑造了《花木兰传奇》柱子哥、《大宅门1912》金豆子、《河东狮吼》宋达将军等一系列倍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人物后,此次青春系列作品回归现代社会,又将为观众交上一份怎样的表演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我的青春 大戏 青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