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国男星李秉宪酒后被拍 遭遇两女性巨额勒索

韩星李秉宪遭两名20多岁女子勒索50亿韩币后报警,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其中一名为新晋出道的歌手。

韩国男星李秉宪

韩国男星李秉宪上月28日遭到两名20多岁女性勒索。对方以公开私人影像为要挟索要50亿韩元(约合三千万人民币)。目前该两名女子已被警方控制,李秉宪所属公司就该事件发表声明。

李秉宪所属公司BH娱乐1日称“上个月28日李秉宪遭到不支付数十亿韩币就公开私人影像的威胁,受到勒索后李秉宪马上告知公司并报警,很快两名嫌疑人于9月1日被警方控制”,同时BH娱乐还透露:现在案件正在调查取证阶段,李秉宪是通过熟识的弟弟结识了这两名女子,目前两名女子也承认了胁迫事实。此外警方在针对两名女子的搜查过程中未发现涉及李秉宪个人隐私的影像资料。     

首尔警察局方面称,目前正在对胁迫李秉宪的21岁和25岁两名女子进行调查。二人上个月在李秉宪家中喝酒聊天时用手机录制视频,随后以上传到网络为要挟索要50亿韩币。若最终勒索罪名成立,二人都将被申请逮捕。   

另据韩联社消息,调查结果显示其中一位女子A是最近刚刚出道的新人歌手。

关键词: 李秉宪 韩国 女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