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队长2》发蓝光碟:收录导演与编剧影片制作旁白

《美国队长2》即将发行蓝光碟,BD版DVD及DVD,收录幕后花絮,导演与编剧影片制作旁白解说等。

《美国队长2》即将发行蓝光碟

与全球同步上映的《美国队长2》,内地票房突破7亿,成为继《钢铁侠3》后,第二部过7亿的超级英雄电影。

故事讲述在经历了《复仇者联盟》的纽约大战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在华盛顿过着恬淡的生活,努力尝试着融入现代社会。然而当一名神盾局的重要人物遭遇袭击后,史蒂夫被迫卷入了一场威胁全球安危的阴谋。他与黑寡妇携手出击,一边防备欲将自己灭口的杀手,一边努力揭露这个巨大阴谋的真面目。而当敌人的邪恶计划全局曝光后,美国队长和黑寡妇得到了一位新同盟“猎鹰”的协助。然而他们也发现自己将要面临的,是前所未遇、出乎意料的黑暗劲敌——冬日战士……激战一触即发。     

 “《美国队长2》有别于其他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 在调子上就非常不相同。片中有幽默、有动作,同时我们也看见角色在更深层次地、更丰富地探索着各自的状况,这比之前的电影都要多。在影片中还有一定程度的真实打斗、特技、追车等场景都要远远超越了我们以前制作过的任何电影……”导演安东尼·罗素及乔·罗素,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全新版本的队长。 整部电影都是手持拍摄的,故所有动作需变得具体化,打斗也需巧妙地融入到场景中,再加上运用了强烈的视觉效果,让观众不断感受猛烈、速度和兴奋。当然少不了新加入的队友“猎鹰”及劲敌“冬日战士”这两大元素,让美国队长成为更高层次的超级英雄, 于复仇者联盟回归战中占更重要的一席位。     

据悉,泰盛文化即将发行《美国队长2》之3D、2D 蓝光、BD版DVD 及DVD。观众可在碟片中仔细研究电影拍摄手法以及人物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