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驯龙高手2》内地总票房突破4亿 获动画票房季军

自8月14日在内地上映以来,《驯龙高手2》票房一路高涨,截止9月9日,影片内地总票房已突破4亿元,跻身内地动画电影票房排行榜前三名。

《驯龙高手2》内地票房破4亿元

美国梦工场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2》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截止9月9日,影片内地总票房突破4亿元大关,超越去年《疯狂原始人》的3.95亿,成为内地动画电影历史票房季军。

今年暑期档,除了口碑与票房齐飞的《驯龙高手2》之外,多部动画电影扎堆上映,制造了一番热闹好景。据了解,今年仅暑期档票房超五千万的国产动画已有7部,已经超越了去年全年的数据,而《驯龙高手2》票房一骑当先,截至9月9日,已突破4亿票房。这不仅让《驯龙高手2》成为今年目前为止的票房最高的动画,也超越去年的《疯狂原始人》(3.95亿)登上了内地动画电影历史票房季军之位。目前,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前一二名分别是《功夫熊猫2》(6.08亿)和《冰川时代4》(4.58亿)。     

《驯龙高手2》自8月14日登陆中国内地影市,半个月时间遭遇超过20余部新片的激烈冲击,但凭借好口碑突围而出。具体表现便是影片票房后劲十足,首周票房为1.64亿元,第二周即冲破3亿元。此外,《驯龙高手2》全球票房已经超过6亿美元,而内地的票房排名是该片海外票房表现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内地动画票房前4名席位中,梦工场制作的就占据了3席。

关键词: 票房 季军 突破 高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