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青春蜜友》定档10月10日 孙茜青涩亮相

孙茜因《甄嬛传》中老成持重“槿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电影《我的青春蜜友》最新曝光的一组“青春海报”中,她“返老还童”变身青涩可人的大学生。

女主人公薄荷和男闺蜜范莎莎。 范莎莎,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是男闺蜜

青春蜜友团,薄荷团中俏

女主人公薄荷与紫菀,传说中的敌对关系

青春无敌蜜友团

闺蜜青春片《我的青春蜜友》将于10月10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曝出一组 “青春无敌”版角色关系海报,海报画面活泼明快,[孙茜]与一众蜜友团“亲密”关系曝光。

这次曝光的“青春无敌”海报和之前曝光的“热泪青春”版人物海报忧伤的气氛不同,海报画面设计极其简洁但又不失动感、活泼,令人一下就能感受到影片的青春时尚和搞笑气氛。孙茜也从《甄嬛传》中那个老成持重“槿汐”变成了青涩可人的大学生。     

此外,海报也曝光了蜜友团间的复杂关系,薄荷和紫菀这一对多年宿怨闺蜜背靠背面带愠色,显出敌对关系;五人版蜜友团全阵容海报中,五位蜜友打打闹闹,搞笑百出。而孙茜饰演的薄荷显然是蜜友团中的灵魂人物,受到蜜友们的宠爱。     

《我的青春蜜友》以校园回忆倒叙,以孙茜饰演的“薄荷”和汤晶媚饰演的“紫菀”等四个女生外加一个男生的闺蜜情为主线,倒叙了发生在大学时的啼笑皆非和友情破裂,最终五人一朝毕业、天各一方,但十五年后又再聚首,相互救赎原谅的故事。

关键词: 青涩 我的青春 孙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