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惊悚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重启拍摄

青春惊悚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将再次被搬上银幕,《鬼遮眼》的导演兼编剧迈克·弗拉纳根操刀剧本。

影片的四位主角因“弃尸”而深陷血光之灾

索尼影业将翻拍青春惊悚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由《鬼遮眼》的导演兼编剧迈克·弗拉纳根操刀剧本。        

1997版的《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改编自Lois Duncan 1973年的青春悬疑小说,讲述了四个高中生在毕业之际驱车前往海滨度假,却在路上意外撞死了一个路人,慌乱中他们把尸体抛入大海,并约定对此事守口如瓶。之后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平静下来,四人均被追杀,而这个人号称知道他们的“弃尸”之举。该版本由凯文·威廉姆森和路易斯·邓肯联合执导,詹妮弗·洛芙·休伊特、莎拉·米歇尔·盖拉、瑞恩·菲利普、小弗雷迪·普林兹等主演,在全球取得了1亿2500万美元票房,并在1998年推出了续集。

关键词: 拍摄 青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