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岸情深》首曝剧照 安吉丽娜与布拉德再演银幕夫妻

安吉丽娜·朱莉自编自导新片《海岸情深》首曝剧照,与布拉德·皮特婚后再演银幕夫妻。

《海岸情深》剧照

《海岸情深》剧照:饰演前舞者的安吉丽娜·朱莉和饰演美国作家的布拉德·皮特

《海岸情深》布拉德·皮特和尼尔斯·阿莱斯楚普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自编自导,并与其新婚丈夫布拉德·皮特共同出演的《海岸情深》发布首批剧照,影片正在拍摄中,朱莉还兼任制片人。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法国,一对夫妻如何在旅途上解决他们的感情问题。朱莉的角色曾经是一名舞者,皮特则饰演一名美国籍作家。这一对夫妻对彼此的感情有所梳理,他们在一座海滨小城遇到各种各样的当地人,逐渐找回爱意,变得亲密,并且开始分享心事。      

朱莉说:“我把故事的背景时间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不只因为那个年代多彩有诱惑力,更重要的是没有那些现代生活的干扰,可以让角色在旅途中关注聚焦他们的情感和体验。”摄影师Christian Berger在大部分拍摄中将采用自然光。     

8月24日,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相恋9年后终于在法国注册结婚。而《海岸情深》也是二人继《史密斯夫妇》之后,再次在片中联合出演,并饰演一对夫妻。据内部消息源透露,两人将在影片中有“亲密桥段”,上演大尺度激情表演。     

此外,曾出演《战马》的尼尔斯·阿莱斯楚普和《厨师、大盗、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 (The Cook, the Thief, His Wife, and Her Lover)的理查德·波林热将联合出演《海岸情深》。影片将于明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