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黄金时代》剧照曝光 导演许鞍华不准汤唯放开哭

电影《黄金时代》今日发布一组剧照,曝光萧红(汤唯)听闻鲁迅病逝后悄然落泪的场面,汤唯委屈爆料导演许鞍华片场“不让放开哭”。

《黄金时代》剧照:萧红旗袍装

《黄金时代》剧照:萧红得知鲁迅逝世

《黄金时代》剧照

《黄金时代》剧照:萧红在雨中

《黄金时代》剧照:萧红痛哭

电影《黄金时代》今日发布一组剧照,曝光萧红(汤唯)听闻鲁迅病逝后悄然落泪的场面,汤唯委屈爆料导演许鞍华片场“不让放开哭”,喊“cut”后才躲起来畅快泪奔。汤唯说萧红是《黄金时代》的灵魂人物,整个剧组都在追寻她,所以她才要跑的快一点。

在戏外,汤唯本人也是剧组的目光焦点所在,甚至黄金众星中无论男女,都不乏向汤唯公开表白的,冯绍峰说“她很可爱”,田原说“她就是我的女神”,王千源更爆料曾接到汤唯电话约局,“萧红、萧军、丁玲,再加我这个聂绀弩,一起酒店房间畅聊”。影片定于10月1日中国内地公映。  

演萧红悲鲁迅  许鞍华不准汤唯放开哭     

1936年10月21日于日本东京,萧红从报纸报道中得知恩师鲁迅先生逝世的噩耗,万分悲痛,是鲁迅赏识她的才华,写信召唤她从青岛前往上海,助她发表成名作《生死场》,先生和夫人许广平更是经常将年轻一辈作家聚到家中,组饭局聊文学,对萧红恩情匪浅。     

在电影《黄金时代》今日曝光的剧照中,萧红哀悼鲁迅一幕也被还原,汤唯自曝对萧红的悲痛感同身受,在片场的情绪不能自持,却委屈地被导演下禁令“不准放开哭”,为了戏剧的完美,拍摄时她只能使劲地憋着,喊“cut”了才躲起来一个人痛快泪奔,“在那使劲地哭,赶紧把那些东西沤出去,那一刻感觉要把萧红前半生的眼泪都流了”。  

冯绍峰赞私下可爱  王千源:接汤唯电话约聊天     

当然,之所以人气如此高居不下,更是因为大家眼中私下真实的汤唯,还有个关键词“可爱”。冯绍峰说:“拍戏的时候,汤唯请我们去看《北京遇上西雅图》的首映,里面有很多很可爱的桥段,像极她平时的某一方面”。     

王紫逸说:“她不一直是高冷的!有时候她在片场晕晕乎乎的磕这一下、碰那一下,你都觉得她好可爱”。东京影帝王千源爆料一个细节,他刚入住酒店时接到电话,“我说喂,对方说王老师好,我说别叫老师太老,问是谁,她说我是汤唯,我们在楼上呢,你要不要过来。过去我一看,有丁玲、萧红、萧军,完了聂绀弩又来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