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际穿越》海报发布:马修与女儿脚踩大地仰望星空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穿越》再发一款新海报。海报上男主马修·麦康纳与片中女儿相依,举头望向太空,饱含期望。影片将于11月7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大陆。

诺兰新片《星际穿越》再发海报,马修与片中女儿脚踩大地仰望星空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穿越》继上次的“行走太空”海报后再发一款地面上“父女情深”的海报。在海报中,男主角马修·麦康纳脚踩大地,仰望星空,身边是小女儿。

《星际穿越》讲述了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wormhole)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在不久的将来,地球无法再生产足够的食物来养活人口。鳏夫工程师库珀(马修·麦康纳 饰)不得不离开他的两个孩子,与一群航天科学家(其中包括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布兰德)一起,旅行到太阳系外的行星寻找解决方案。从海报的画面上看,马修与小女儿相依,抬头一望饱含期望,暖色调可能是暗示影片中的温情元素。另有讨论说这张海报与上一张是相对状态,上一张马修穿着宇航服在外星看地球,这一张马修在地球上看星空。     

如同诺兰的其他每一部电影一样,《星际穿越》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除预告片以外,目前能看到的三款海报并未透露太多信息,希望正片能让观众大呼过瘾。影片定于11月7日北美以2D/IMAX格式公映,中国内地有望今年内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