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主角人物关系图曝光

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于今日曝光主角人物关系图,随之发布的还有一支名为“废柴英雄逐个数”的幕后视频花絮,对五大主角进行了深度介绍。

《银河护卫队》人物关系图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即将于10月10日在国内上映的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于今日曝光主角人物关系图。

今日发布的《银河护卫队》人物关系图详细列出了包括五大主角星爵、卡魔拉、德拉克斯、树人格鲁特、火箭浣熊与片中其他人物及组织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其中包括来自《雷神2》彩蛋的神秘星际“收藏家”和邪恶反派“指控者”罗南等人气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最早于《复仇者联盟》彩蛋露面的“幕后黑手”灭霸也在图中现身,银河护卫队成员便通过他与复仇者联盟联系起来。     

《银河护卫队》剧情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影片由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执导,除了上述五大主演外,演出阵容还包括李·佩斯(Lee Pace)、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 等;“树人格鲁特”范·迪塞尔还亲自上阵为中文版配音普通话,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